Loop & loop

喜欢什么看什么

有什么刻骨的爱恨,无非执念罢了

SNM SH 191109

Hecate-Sarah Mealor


现阶段比较出彩的一位Hecate,除了某些需要较大表情表现的部分略显用力过猛之外,这在她的另一个角色里也有所体现,但整体对这两个角色的把握还是不错的。


Taxidermist-Adam Griffith


我眼中的标本师一直是一个性格分裂且丰富的人物,他有机灵疯癫的一面,有恐惧怯懦的一面,也有胸有成竹的一面,通常看演员比较喜好突出哪一种性格。在新编排的与Hecate的互动中,Adam的表现着实令我眼前一亮,相比起在角落瑟瑟发抖,他属于胆子较大的那一种,举着护身符躲在门后静静观察高街的纷繁。一旦和sp走在一起,就像找到意气相投的好哥们,整个人放松下来,脱胎换骨似地撒野。而安静下来雕泥塑,插草的时候又像是一个严肃的艺术家,和小熊的对话也显得意味深长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Loop & loop | Powered by LOFTER